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桥梁公司】十佳(优秀)青年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5-12 09:05:27  来源:

  5月10日,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团委在江北快速路新河桥项目部举办了纪念五四98周年暨十佳(优秀)青年表彰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公司党政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沈培荣宣读十佳(优秀)青年表彰决定,授予尤国强等10名同志为桥梁公司首届十佳青年的光荣称号,授予方可伟等10名同志为桥梁公司首届优秀青年的光荣称号。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蔡媛婧宣读五四表彰文件,授予一分公司团支部等2个集体为“五四红旗团支部”光荣称号;授予徐联辉等4位同志为“优秀团干部”光荣称号;授予江挺等10名同志为“优秀团员”光荣称号。公司团委副书记徐茜作了上一年共青团工作汇报。

  随后,6名十佳(优秀)青年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志武对公司青年寄予了厚望,一是用崇高的理想激励自己;二是用丰富的知识武装头脑;三是用积极的行动创造辉煌;四是用创新的思维引领未来。同时,田书记要求公司各级团组织要充分调动青年的积极性,努力提高青年的综合素质,时刻关心服务于青年。

  面对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蓝图,展望共青团工作的前景,让我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勇于改革创新的精神,用青春的智慧书写桥梁公司共青团工作的新篇章!(图/文 王开元 徐茜)

[s]159A2158.jpg

  颁奖

[s]159A2211.jpg

  田书记对青年员工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