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路桥公司】团委举办“又见鹊桥悠悠,你我心手相牵”主题假面舞会

时间:2017-08-28 08:40:04  来源:

  8月27日下午,路桥公司团委举办了“又见鹊桥悠悠,你我心手相牵”主题假面舞会,来自集团各单位的40余单身男女在路桥邂逅,在路桥团委青年精心准备的西式华尔兹假面舞会中,共同度过了一个浪漫的七夕。

  华丽的香槟塔,精致的欧式甜点台,芬芳的玫瑰花加上幽暗的灯光,缓缓的音乐将公司六楼会议室打造成一个梦幻、神秘的晚会厅,让来参加的嘉宾们感到高贵而浪漫。为了避免大家的羞涩,迎合年轻人的心里特点,营造神秘、有趣、轻松的交流氛围,本次活动精心为嘉宾们准备了款式多样的面具,来宾扫码加入微信朋友圈后,即可领取面具。舞会前半段,主持人设置了爱的抱抱等精彩游戏要求嘉宾共同参与,让大家在互动交流和欢声笑语中相互熟悉,男士们各展其才,通过唱歌、表演等多种方式展示自己的幽默和才华,赢得女嘉宾们的欢呼奖励。通过自制“爱的蛋糕”表白环节,俊男靓女们在大胆牵手配对,在专业舞蹈老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牵手走进舞池,开启优雅的华尔兹舞会。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现教现学,并通过相互配合和练习,很快学会了华尔兹的舞步,活动在优雅的华尔兹比赛中圆满结束。

  集团团委书记吕远莅临本次晚会并观摩,对路桥团委的用心组织和本次舞会的顺利举办表示了充分的肯定。路桥团委将继续发挥群团力量,创新开展青年活动,为丰富青年职工业余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做出更多贡献。(王珏 朱莹莹)

浪漫华尔兹.jpg

QQ图片201708281205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