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桥梁公司】机关团支部顺利换届

时间:2017-08-29 08:40:35  来源:

  8月25日上午,桥梁公司机关团支部换届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司团委副书记徐茜同志主持,公司机关、一分公司、二分公司、三分公司团支部共计18名团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公司机关原团支部书记包宛瑷同志对机关支部2016年的团工作进行总结,其中2016年机关支部团员参加航发集团 “启航杯”辩论赛,并荣获第一;参加航发集团“梦想新起航风采大赛”,并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机关团支部换届会通过举手表决方式,推选朱梦远同志担任公司机关团支部书记,王文琪同志担公司机关团支部组织委员。朱梦远同志对今后的团支部工作表态:机关支部作为公司团组织的表率,将始终坚持一切为团员青年的成长成才服务。

  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桥梁公司的团员青年将继承和发扬勇于担当和爱岗敬业精神,开拓创新,为公司发展做出青年人的一份贡献!(图/文 徐茜)

[s]微信图片_201708281707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