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路桥公司】举办“安全生产在我心”主题演讲

时间:2017-09-01 08:41: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安全生产意识、责任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生产环境和文化氛围,8月30日,在公司党委和团委的支持下,路桥公司市政工程事业部在军山第一大道项目部举办了“安全生产在我心”主题演讲比赛。集团团委副书记吕远及各兄弟单位团委负责人莅临本次活动指导、交流。

  赛前,市政工程事业部安全总监叶建闻再次向大家宣贯了集团及公司安全管理的指导方针,警示大家一定要将安全贯穿于整个生产、工作、生活当中,始终将“安全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思想认识根植于心底。随后,集团团委吕书记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市政事业部下属各项目部、各岗位的7名团员青年依次登台讲述了他们对安全的不同理解。选手们或朴实真诚或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强力共鸣和阵阵掌声,从容不迫的台风也得到了在座评委的肯定。

  本次活动通过演讲比赛的方式,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也为一线青年员工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

  赛后,集团吕书记带领各兄弟单位团委负责人与路桥公司的团员青年们开展了一次亲切交流座谈,吕书记对路桥公司本次安全主题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与大家共同分享了演讲的技巧和经验。他还指出团的工作重心是“服务于青年,服务于企业”,路桥公司将继续发挥青年职工力量,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样的青年活动,团结广大青年职工一起筑梦路桥,与企业共成长。(朱莹莹)

QQ图片20170901123757.jpg

QQ图片20170901123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