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隧道公司】“浓情中秋,情系你我”联谊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7-09-26 08:29:43  来源:

  9月23日,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隧道工程公司联合福星幼儿园、育红幼儿园、锦江幼儿园联合举办“浓情中秋,情系你我”联谊交流活动。

  联谊交流活动由福星幼儿园老师们带来的歌舞表演《但愿人长久》和隧道公司代表熊李明倾情演唱歌曲《蝶》和《迷迭香》拉开序幕,动感的音乐和优美的舞姿将现场气氛逐渐推向高潮。隧道公司团委书记李俊泐带领的策划组首先按照进场的随机号码组织男女配对。在夹气球、“大风吹”和桌游主题的游戏环节,公司优质男青年们各显神通,彰显出了自己优点。大家在愉悦的气氛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并且也找到了心仪的他(她)。在期盼已久的“爱的宣言”环节中隧道公司员工奋勇积极,争先恐后的给心意的女生送上表达爱意的玫瑰,短短一下午的交流认识中,促成了十几对颇有好感的“情侣”。最后由集团团委副书记吕远书记和各兄弟单位团委(副)书记进行幸运大抽奖环节,为青年员工颁发精美礼品。

  此次联谊交流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落幕,洋溢幸福笑容的“情侣”构成一道道美丽温馨的图画。此次联谊交流活动,营造了公司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氛围,进一步拓宽青年员工的沟通渠道,为青年员工搭建了友好、真诚的交往平台,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熊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