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机械化公司】喜迎中秋,欢度佳节;青春飞扬,快乐你我!

——市政机施团委举办2017年中秋节活动

时间:2017-09-30 08:30:33  来源:

  为迎接中秋佳节,给公司团员青年营造温馨愉快的节日气氛,创造不同项目上年轻人交流、互动的机会,使员工能以更蓬勃的朝气、更积极乐观的心态投身工作,9月29日下午,机械化公司团委在一分公司光谷一路~高新四路排水通道工程项目部举行了 “中秋月,促交流;心连心,话团圆”联欢座谈活动,公司总经理邱宏胜,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镇,副总经理匡文亮,总会计师黄珩以及各基层单位、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与30多位青年员工欢聚一堂,热切交流。活动分为游戏比拼、才艺展示和座谈交流三个环节,大家请抱拳、害你在心口难开、谁是卧底等3个游戏,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才艺展示环节中,来自不同项目部人员纷纷进行诗歌朗诵、独唱、合唱,展示自己的才艺;座谈会环节,按岗位划分,相同岗位青年职工坐在一起,分岗位座谈,与领导面对面交流,整个座谈在一种轻松、愉悦的环境中进行。公司领导以及各基层单位领导对于青年员工的心声进行了认真聆听,并且亲切、耐心地解答疑惑,指明方向,分享自己的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交流.JPG

  活动最后,公司总经理邱宏胜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寄语青年员工要珍惜平台,努力成为公司发展需要的综合型人才,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团委会一直致力做好青年职工成长的服务工作,让青年职工在机施大家庭开心工作,快乐成长!

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