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机械化公司】2018年公司团委“迎新春,聚你我;梦未来,燃青春”新年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8-01-15 09:10:32  来源:

  回首往昔,胜利的笑容正在蔓延,我们青春靓丽,演绎一部行云流水、优美动人的乐章;展望明朝,宏伟的蓝图催人奋进,我们激情满怀,开启一段芳华无畏、灿烂辉煌的征程。

  青春瞩目十九大,拼搏赶超争先锋。1月12日,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开展的“迎新春,聚你我;梦未来,燃青春”新年活动在第五分公司光谷大道南延线项目部圆满落幕。集团团委副书记吕远,公司领导、各基层单位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骨干人才代表、青年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合影.JPG

  活动分为4个环节:幸福乐章拓展项目、骨干人才表彰交流、青年职工座谈交流、送祝福、抽奖。

  幸福乐章以音乐为载体,通过自身拍手法、跺脚、打肩膀、拍腿等发音形式形成不同声部的打击乐器配合,融入演唱、舞蹈、器乐演奏等因素,在有限时间内让50人完成一部辉煌而富有激情的团队合奏,从而达到体验音乐、体验节奏、体验快乐、放松身心、愉悦身心的目的。

IMG_0833.JPG

  骨干人才交流表彰环节,公司总经理邱宏胜传达了公司党委对于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青年人才的殷切关心。优秀人才代表高级人才覃明勇(五分公司副经理)、核心人才祝玉亭(香港路改造工程项目副经理)、关键岗位人才熊思慧(一分公司预算员)、余阳(雄楚指挥部技术部科员)在会上进行了成长分享。

1、一分公司—李超.JPG

  青年职工座谈交流环节,每个基层单位派一名代表从工作感想、职业规划、对公司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交流,献言献策。公司领导对于青年职工的问题、建议进行答疑解惑。

  会上,集团团委副书记吕远与青年职工热切交流,他说到他感受到公司的青年一直是充满自信、充满阳光、充满激情的,并且从筚路蓝缕、大象无形、一鸣惊人、上善若水、九死无悔、一诺千金等6个关键词对公司的青年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告诫年轻人要拥有梦想,讲胸怀和格局,善于表现,注重团队合作,依靠组织,不畏困难,讲诚信,把握机遇,勇往直前。

IMG_9090.JPG

  最后的送祝福、抽奖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情义浓浓,一句句真挚热情又催人奋进的话语,承载了大家满满的祝福,无不表达了对自己、对他人、对公司美好的祝愿和希冀。大家沉浸在喜悦的氛围中,收获满满的祝福,展望美好的2018。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决心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祝福公司在2018年更上一层楼。(王翰辉 徐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