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科研公司】团支部书记竞聘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8-12-05 08:44:55  来源:

  12月3日下午,科研公司举行了团支部书记公开选拔竞聘会,这次公开选拔是在团市委、航发集团党委、航发集团团委的支持、指导下进行的,是公司党支部经过慎重研究,探索建立青年职工成长成才长效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促进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的有效手段。

  大会在雄浑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团市委和集团相关领导,以及科研公司全体员工的见证下,八名候选人从自我评价、岗位认知、工作规划等方面依次展开精彩的演讲。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温荣幸依次对每位选手演讲的特点和亮点进行分析点评,通过七位评委评分及全体员工投票,产生三名候选人。

  团市委办公室主任黄飞指出,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引导着广大青年的思想主流,也肩负着、掌握着企业的未来,全面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企业经营、生产、管理等各个环节发挥中坚力量。

  支部书记黄小霞勉励广大青年职工要不断充实自我,提高素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足够的才干,清晰的思路,科学的方法,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展现才华,建功立业!

  集团公司领导对竞聘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认为科研公司通过此次竞聘,进一步完善了人才选拔机制,为更多的年轻人才脱颖而出提供了机会和舞台,激发青年员工勇挑重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