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新启翔公司】迎军运 学雷锋 树新风 献爱心

时间:2019-02-28 09:07:33  来源:

  2月26日,为落实共青团武汉市委关于爱心献血的文件精神,公司青年员工积极参加集团团委在市政集团大楼开展的“迎军运 学雷锋 树新风”爱心献血活动。

  在现场医护人员的安排下,填表、体检、化验、等候、抽血、休息,所有流程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公司符合献血标准的5名青年员工参加了本次献血,义务献血量达到1300毫升。参加此次献血的员工大部分是第一次献血,从开始献血前的紧张,到最后拿到属于自己的无偿献血证后的欣慰,他们更深刻的领悟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当晚,献血活动在武汉电视台一套《武汉新闻》播出,当看到“30余名青年建设者义务献血1万毫升”的标题时,每位献血者都为自己成为这三十分之一而感到自豪,为自己的热情与爱心感到喜悦和幸福。

  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汉林同志对无偿献血的5位青年员工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彰显新启翔人勇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叮嘱大家要好好休息,保养好身体。组织的鼓励和关怀让义务献血的员工倍感亲切,备受鼓舞。热血有限,真情无价,今后新启翔公司将在更多地方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周珊珊)

QQ图片20190228092752.jpg

IMG_52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