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青年之友

【路桥公司】立足入职定初心 深拓岗位担使命

----公司开展新员工培训暨青年座谈会

时间:2019-08-27 08:20:52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新员工们能够快速完成角色的转换,早日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勇担使命、独当一面,8月23日,公司开展“倾听 ‘新’声,助力‘青年’成长”新员工培训暨青年座谈会,公司领导及2017年以来入职员工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827171922.jpg

  培训与座谈会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借助专业心理学教研团队开展“认识自我,欣赏团队”主题培训,让新员工分组协作、充分交流,更深刻地认识自我,并学会在工作中发挥性格所长,做到智慧管理、高效执行;同时引导新员工走出“舒适圈”,打开社交,迅速融入到集体当中,在彼此的学习中找差距,从而学以致用,落实到接下来的实际生产活动当中。

  为构建青年员工与公司管理层的有效沟通,切实帮助员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公司继而开展青年座谈会。各项目部代表踊跃发言,积极主动表达了自己入职路桥的初心以及下步工作中将践行的使命,承诺必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各项目经理以多年来的一线经验深入地分析作为路桥人身上的担当与使命。各分管领导也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为参照真诚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引导全员牢固树立爱岗敬业、遵纪守法的人生观、价值观和职业观,为大家的职业之路、人生之路指明了正确的前进方向,也为全体新员工职业生涯开启“第一课”。

  此次培训为新员工们传递企业价值观和核心理念,影响员工未来在企业中的行为和发展路径,为新员工迅速适应企业环境与同事开展团队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有效助力了新员工的职业成长,将“初心”与“使命”熔铸于接下来职业生涯,助推路桥向更高更远的辉煌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