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巡司河第二出口排水箱涵首段底板结构砼成功浇筑

时间:2016-11-21 10:08:22  来源:

  11月16日,桥梁公司承建的巡司河第二出口排水工程,成功完成首节段箱涵底板混凝土浇筑,标志着项目工程向地下结构施工迈进。

  巡司河第二出口排水工程为武汉市防汛抗旱1号令项目,项目西起夹套河路,东止巡司河,主要建设雨水箱涵。该项目完工运行后,可解决汤逊湖水系排涝出口的规模不足,改善武昌晒湖、白沙洲、南湖等地区排水现状。

  工程施工工期紧、任务重,受到航发集团及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在项目部全体成员积极配合努力下,11月11日完成首节基底土方开挖,并组织设计、勘察、质监站、业主进行基底验收后,进行底板工程施工,16日完成底板混凝土浇筑,后续节段结构同步施工有序进行,为4.30目标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桥梁公司 饶青利)

D990222A6BD48A954697A5DE8430DF21.png

EA7E0F9FB3393853FA546E3AAEE15F1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