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吴楚大道项目水稳摊铺完工,进入绿化带施工阶段

时间:2016-11-23 10:08:50  来源:

  11月21日,路桥公司承建的鄂州吴楚大道项目顺利完成路面水稳基层摊铺的节点目标,进入中央分隔带和绿化带排水施工阶段。

  吴楚大道项目自开工以来,始终以“信用评价、产值效益、安全质量、成本管理、文明施工”五大工作为管理重点,全体参建职工积极投身施工大干中,实现了路桥人诚信创新、永争一流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受到了业主和监理单位的高度评价。为确保年底主路铺通目标实现,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 “咬定目标,打赢百日攻坚战”的主题竞赛号召,对竞赛活动进行了具体的部署安排。制定阶段性的工期节点目标和详细的施工计划,优化摊铺顺序,合理组织,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同时严格控制材料配比和进场时序,确保工程进度质量。

  下步,项目部将继续保持良好工作势头,保质保量超前完工。(毛亮春)

QQ图片20161123153740.png

  图:中央分隔带内HPDE防渗土工布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