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棋盘岭四路项目预计年底通车

时间:2016-12-19 08:38:28  来源:

  2016年12月17日,公司承建的棋盘岭四路(檀军公路~官莲湖路)道路排水工程顺利进入沥青摊铺施工作业阶段,这为实现棋盘岭四路主车道年底前顺利通车目标提供了保障。

  棋盘岭四路(檀军公路~官莲湖路)道路排水工程作为经济开发区重点工程,自开工以来受到开发区管委和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从当初的一片荒芜到如今的宽敞大道,项目部全体员工发挥“抱团负重,拓荒致远”的企业精神,不断深入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生产,严格落实技术质量、安全、合同“三交底”,严抓死角,从精细化管理上狠下功夫,成功克服工期短、任务重和夏季特大暴雨的影响,实现了项目主体的顺利完工。

  项目部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以打造优质工程为目标,打好“百日攻坚”最后一仗,为开发区人民和公司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叶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