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武汉首条快速公交系统(BRT)光投段竣工验收圆满完成

时间:2016-12-27 08:37:32  来源:

  12月27日,备受瞩目的武汉首条快速公交系统(BRT)光投段(楚平路~佳园路)竣工验收圆满完成。市质量监督站、市城建档案馆、市公交集团、建设单位、设计勘察单位、监理单位及施工单位代表等20余人参加竣工验收。本次竣工验收涉及BRT土建、智能化施工。

  机械化公司高度重视BRT工程竣工验收工作,多次召开统筹协调会议,雄楚指挥部各职能部门与监理单位、分包单位通力合作,如期完成了BRT土建、智能化施工,有序完成了项目综合管理文件与设备档案验收工作,确保了竣工验收的顺利进行。

  竣工验收会议上,建设单位、设计勘察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分别通报了相关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验收方案,对整体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核查、资料审查等验收工作。

  经核查验收、综合评审,各单位形成一致意见,认为该建设工程全过程管理符合国家基本建设程序,执行现行法律法规和强制性条文,所有工程全部合格,满足设计要求,符合国家验收标准,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祝玉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