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送猴迎鸡,汉孝高速项目迎战寒冬,奋力冲刺

时间:2017-01-13 08:34:15  来源:

  新年伊始,路桥公司机场二通道S9标项目迎战寒冬,奋力冲刺,连续迎来关键节点。

  元旦期间,项目部全体无休,于 2017年1月3日,顺利完成白水湖特大桥最后一片盖梁浇筑,标志该大桥下部结构施工全部完成,全面转入上部结构施工阶段。1月10日下午2点,白水湖特大桥左幅外侧护栏成功浇筑100米,标志着白水湖特大桥进入施工倒计时阶段。

  另一方面,马家湖互通D匝道于1月9号下午,顺利完成最后一个盖梁浇筑,为马家湖互通D匝道贯通奠定了基础。1月11日,马家湖互通A匝道钢混组合梁首个承台成功浇筑,钢混组合梁施工正式拉开序幕。该项目钢混组合梁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聂建国主持设计,为湖北省内首次采用,此次承台顺利浇筑完成,为下步钢箱梁吊装奠定基础。

  送猴迎鸡,路桥公司机场二通道S9标工程也迎来桥梁施工全线冲刺阶段。为保证冬季施工质量,项目部对施工完的结构采取了覆盖保温养护措施,为汉孝高速盖上厚厚的棉被,保证项目工程温暖过冬。(段志磊)

IMG_20170103_141452.jpg

  白水湖大桥下构施工完毕

IMG_0452.JPG

  马家湖互通D匝道最后一片盖梁浇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