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隧道公司】地铁11号线体育学院站项目举行钻孔灌注桩成孔开工仪式

时间:2017-03-22 08:42:34  来源:

  3月22日9时20分,由武汉市政建设集团隧道公司承建的武汉轨道交通与珞喻路改造配套的体育学院站土建预埋工程,在施工现场举行了第1根钻孔灌注桩成孔开工仪式。建设方武汉地铁、监理方中冶南方威仕监理也共同参加了此次开工仪式。

  体育学院站是轨道交通11号线东段二期工程的第3座车站,也是该工程的首开站。车站位于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体育学院与湖滨花园酒店之间,为半盖挖地下二层标准岛式站台,车站外包总长608m,标准段外包总宽21.3m。

  2017年3月17日晚22时,体育学院站完成了一期交通疏解220米范围的打围,桩基队伍进场。本次第1根钻孔灌注桩的开工建设,标志着体育学院站正式进入施工阶段,同时也标志着11号线东段二期工程进入了全面建设阶段。11号线二期东段工程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武昌至光谷沿线各区交通拥堵,优化城市布局,带动区域一体化发展。(刘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