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香溪长江公路大桥项目进展顺利

——吴家沟隧道攻坚克难抢工期

时间:2017-03-24 08:43:45  来源:

  从香溪长江公路大桥项目传来消息,3月份以来为确保吴家沟隧道年内贯通的顺利实施,项目部增加了作业人员,组织技术骨干重新部署实施方案,优化资源配置。目前该隧道施工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吴家沟隧道左线全长965米,右线长860米,进口施工位置山体陡峭,地质复杂,条件艰苦,施工组织难度大。项目复工以来,先后克服了场地、资源、气候等不利因素影响,优化施工组织、增加人员设备,以隧道每天掘进六米,二衬每两天一模的进度快速推进。同比去年,无论形象进度还是质量安全,都有了显著提高。

  根据计划,隧道左洞于5月底、右洞于8月底实现贯通。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将饱含“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攻坚克难、大干快上,确保节点目标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