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隧道公司】省发改委重点办主任吴新民一行考察有轨电车隧道公司承建段

时间:2017-03-24 08:44:53  来源:

  3月24日,省发改委重点办主任吴新民一行领导考察有轨电车隧道公司承建段,并试乘有轨电车,沿途听取了珊瑚北路站、九峰一路站、九峰二路站、九峰三路站、高新大道站、神墩一路站、神墩三路站、高新二路站、神墩五路站、高科园二路站、高科园路站车站介绍。

  有轨电车T2线全长16.212km(不含共线段),共设车站22座,其中高架站2座,其余为地面站,平均站间距为736米。线路西起汤逊湖城铁站,沿大学园路、三环线、武黄高速、神墩五路、光谷七路走行,终点在九峰一路停车场。

  我公司承建段主要施工光谷四路站~珊瑚北路站的基础结构及相关附属工程,全长约7.4km,里程范围为K12+200~K19+573.976。其中K13+490.55~K13+915.45为桥梁段,其余部位为路基段。

  吴主任对该段文明施工及规范管理予以了高度肯定,并强调要加大对建筑工地的安全巡查和督导力度,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将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向凌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