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集团董事长张国强一行赴大汉阳有轨电车视察调研

时间:2017-03-30 08:34:18  来源:

  3月27日下午,市政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强,副总经理刘志勇,总工程师肖铭钊及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大汉阳有轨电车项目进行视察调研,道排公司董事长吴烈斌、副总经理胡解平、总工程师郭云鹏一行陪同。

  张总一行视察了大汉阳有轨电车三个主要施工点,对项目整体的施工情况、施工进度进行现场调研,随后在大汉阳有轨电车总项目部召开了项目调研专题会,项目部主要领导、技术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市政集团副总经理刘志勇、总工程师肖铭钊及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提出了相关要求及建议。最后,张总强调,大汉阳有轨电车项目是武汉市政集团承建的武汉市首条有轨电车轨道项目,意义十分重大。张总要求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任务。要发扬“台北路、机场路”精神,上足劳力,上足措施,倒排工期明确责任,确保完成“4月15日、5月15日、6月30日”节点工期目标。要加强联调联试及验收的相关准备工,同时,要深化开展精细化施工,坚持文明施工,已完工的路段要尽快还路于民。

  会后,道排公司主要领导、大汉阳有轨电车总项目部主要领导、技术负责人在现场立即召开了专题落实会议,主要就调研专题会提出的相关要求及问题部署整改落实。(文:杨洋/ 图:陈昌红)

DSC_0244_看图王(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