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桥梁公司】T1有轨电车工程开展2017年首次劳动竞赛

时间:2017-03-30 08:35:12  来源:

  3月中旬,桥梁公司劳动竞赛领导小组从进度、成本、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五个方面,对东湖高新有轨电车T1试验线工程2月份的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与考核,考评综合得分94.4分。

  公司劳动竞赛领导小组强调,项目部全体职工一定要努力按期完成业主和集团公司指挥部定下的节点目标,确保有轨电车T1线全线早日贯通。在抢抓现场施工进度的同时,还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现场的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完善技术资料,确保工程各项指标及外观达到规范要求。

  3月20日,公司对东湖高新有轨电车T1试验线工程项目部发放了劳动竞赛奖励金,这是2017年度桥梁公司“我与企业同荣辱 我为工程添光彩”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的首次奖励。(图/文 王顺兰)

[s]T1劳动竞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