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城建公司】召开2017年二季度综合性生产计划会

时间:2017-04-01 08:35:44  来源:

  3月30日,城建公司在夹套河骨干箱涵工程三标段项目部召开2017年第二季度综合生产计划会。

  会议通报各项目部2017年一季度生产完成情况,下达2017年二季度生产计划及工作重点,并对重点工程下发了进度节点目标责任清单。公司安保部、技术质量部就一季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文明施工和技术质量的问题与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统一汇报。

  2017年一季度,在集团公司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项目部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春节长假、连续阴雨天气的不利影响,公司顺利完成集团2017年一季度经济工作会下达的指标。

  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何勇在“标准要高、执行要严、细节要实”的三个方面对各基层单位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进度节点目标责任清单完成任务,确保全年产值目标实现。公司党委书记罗保平提出“全力以赴抓重点工程节点目标”,“集中智慧抓产品精细化”的目标,要求各单位认真总结,统筹安排,确保各项目有效有序推进。 (邹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