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得胜四路、胜利路顺利进入道路排水结构施工阶段

时间:2017-04-06 08:37:19  来源:

  4月4日,由市政工程事业部所承建的得胜四路、胜利路道路排水和电力电信管道工程,雨水箱涵C15混凝土垫层开始施工浇筑作业,工程由沟槽开挖环节进入道路排水结构施工阶段。

  得胜四路、胜利路道路排水和电力电信管道工程是路桥公司2017年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沌口片区市场的重要项目,也是连接金发科技产业园区的重要交通线路,受到开发区管委和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承建工期紧,生产任务重。为保证金发科技产业园的顺利开发建设,原计划一年的合同工期被要求压缩至半年内完工。路桥公司市政事业部自接到该工程以来,迅速组建项目部,积极组织图纸会审和现场踏勘,办理开工前各项手续,并于3月初初完成了项目的组织策划及分包方的安全、技术、质量交底,顺利进场施工。项目开工以来就高度紧张,以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模式,于一个月内,努力完成了雨水箱涵沟槽开挖、碎石铺筑等工作。4月1日,工程顺利通过雨水箱涵沟槽的验槽工作,进入了道路排水结构工程施工阶段。

  下一步,市政工程事业部将继续以生产经营为导向,以安全质量为重点,以六月完成全线道路排水工程为进度节点,保质保量的同时,快速推进工程施工建设,确保八月底主车道通车目标完成。(叶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