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科研公司】中标武汉“三环十三射”及8条主干道及桥梁维修改造设计项目

时间:2017-04-18 09:55:03  来源:

  近日,科研公司成功中标武汉市2017年城市道路路面维修养护工程设计项目。该项目包括武汉市“三环十三射”及8条城市主干道道路路面及桥梁桥面维修改造,维修改造面积48.40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约1.9亿元,中标设计价468万元,将为业主提供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期服务等。该项目顺利中标得益于公司多年来在维修改造项目实践中的设计经验积累。

  收到中标通知后,科研公司迅速组建精干设计团队,确保在20天内完成设计任务。近年来,公司严格做好每一个项目设计和服务,赢取了政府相关部门和业主信任,并建立起长效的合作关系。同时公司不断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设计团队技术水平,致力打造技术型、服务型企业,坚定不移走专业化发展之路。

  武汉市为打造 “复合型运输通道”,形成了“三环十三射”框架系统,奠定了武汉中部地区国际交通枢纽地位。由于城市高速发展,交通量急剧增大,道路病害也愈演愈烈,尤其是快速路段的病害容易引发城市的交通事故,影响行车安全,并影响城市市容与市貌。该项目启动实施后,在完善路网构架、提升道路通行效益,改善城市形象和解决城区和远城区出行等方面均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