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机械化公司】奋战时间节点 擦亮武汉门户

时间:2017-04-25 08:49:46  来源:

  森林大道规划为城市主干道,不仅是连接武昌、光谷、葛店经济开发区和鄂州之间的重要通道,同时承担G316国道车辆过境的交通功能,也是东湖高新区东西向的重要对外通道之一。其中我公司承建森林大道道路和排水工程第三标段,主要施工内容包括现状道路加铺整治及道路拓宽新建。

  由于天马工业园将于4月25日举行全球招商大会,3月20日省市领导视察森林大道工地时下达了“420”目标。为配合市委市政府和东新管委会招商引资工作,擦亮城市门户,以崭新的市容市貌来迎接世界五百强客商和省市领导,展现新武汉形象,市、区领导研究决定,确保招商大会到来前完成天马工业园周边道路施工建设。

  在距离节点工期仅有一个月的情况下,森林大道项目部以“抢工期、保安全、保质量”为目标,从严管理,强力推进。以打大仗、打恶仗的充分思想准备,做到攻坚不怕难、克难不畏险,施工现场人员铆足干劲,抢晴天、战雨天,没有休息天,没有节假日,倒排进度目标计划,充分利用各种施工间隙,日以继夜。针对各分部分项工程指定专人负责施工进度管理和质量控制,内部确立每天的施工目标,项目部全体人员放弃休息,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

  在抢抓工期的同时,项目部全体成员丝毫没有放松对施工质量的控制,各口岸人员坚守工作岗位,落实工作职责,确保紧张的工期下工程得以保质保量完成。

  自3月23日起至4月19日,项目部已经完成从主车道拓宽段连续混凝土浇筑到北侧主车道沥青面层铺设并完成左岭大道路口PC-3乳化沥青粘层油铺设等一系列的工作,截至日前,仅剩下左岭大道路口沥青铺设,也在4月20日完成,为本次节点任务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节点顺利完成带来的强大气势让各相关单位和沿线居民均对此赞不绝口,甲方单位的领导多次表示赞赏,森林大道项目部用雷厉风行的施工风格提升了企业高度。

  接下来的工作中,森林大道项目部将把这份攻坚克难的“铁军”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将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未来的建设工作中。用行动打破一切不可能,铸就机施铁军风范!(刘州 熊俊豪 涂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