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取得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资质

时间:2017-04-26 08:50:19  来源:

  4月15日,经严格复检,湖北省交通厅授予路桥公司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从业资质证书(二级甲类)。

  路桥公司以沥青路面黑色化施工起家,多年来通过不断总结经验,推动技术创新,逐渐形成了沥青路面精细化施工核心技术优势,在武汉市黑色化市场形成优势竞争力。随着路面黑色化市场的饱和,武汉市进入路面养护的时代,路桥公司抓住市场机遇,积极发挥专业优势,进行科研攻关,拓展沥青专业业务升级和市场转化。2015年,在武汉市首次引进了就地热再生沥青路面养护施工技术,并在沿江大道一元路摊铺试验段效果良好。2016年,公司组建科研团队进行武汉市沥青路面养护课题的研究,并得到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肯定和支持。在成熟的养护技术和实践经验基础上,2017年,公司成立工作专班,决定申报养护资质,在进军养护市场战略上迈出实质性步伐,通过对申报流程进行详细梳理,对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对申报材料进行整理规范,坚决将责任落实到具体个人,确保了此项工作的顺利落实。

  此次申报成功不仅标志着省交通厅对我公司实力和资质的认可,也意味着我公司施工资质进一步丰富,产业链条进一步延伸。今后我公司可承担一级公路和高速公路的路基、路面、中小桥、涵洞、中短隧道、绿化及沿线设施等的中修、大修养护工程。

  十三五规划期间,我公司将理清发展主线,转变发展思路,以资质升级催动市场开拓,以技术创新提升管理规范,统御路桥公司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陈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