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桥梁公司】上下一心,确保目标,江北快速路新河桥项目撸起袖子抢进度

时间:2017-04-28 08:50:52  来源:

  为实现新河桥汛期主墩出水,年底主拱合拢的节点目标,桥梁公司江北快速路新河桥项目部全体职工深感重任在肩,与时间赛跑,与长江水位赛跑,把握关键工序节点,争分夺秒,下定决心,团结一致打好这场硬仗。

  公司领导层高度重视该工程进展情况,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排班蹲点,靠前指挥,同时针对近期主墩汛前出水的阶段性关键节点目标,项目部与管理人员及各专业分包作业队签订了奖惩责任状,项目部每晚召开碰头会,汇总当日任务完成情况并布置次日工作计划,同时为加强信息沟通和资源调配,项目部建立了有公司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微信管理群,随时将施工作业情况、作业人数、机械设备情况在微信群做图文汇报,及时纠偏确保每日计划的完成。项目部全体员工五加二,白加黑,24小时轮班施工,积极推进工程进度。(图/文 何 佳)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