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桥梁公司】江北快速路新河桥项目黄陂段主桥承台第二次浇筑完成

时间:2017-05-03 08:51:25  来源:

  5月3日凌晨3点40分,桥梁公司江北快速路新河桥项目黄陂段主桥承台,在项目部全体职工日夜奋战的紧张工作中,顺利完成第二次浇筑,历经28小时,累计浇筑2152方混凝土,比预计时间提前两小时。

  作为航发集团、市政集团、桥梁公司有史以来第一座大型拱桥项目,新河桥项目工程一直备受各方关注,为完成市政府2017年底江北快速路全线贯通的目标,桥梁公司从领导班子到项目部管理职工,轮班值守,明确分工,不畏风雨、日夜奋战在施工一线。

  为保证按时完成工程节点,项目部6个昼夜完成约500吨钢筋制作安装,5月1日晚10点开始浇筑,从商砼的出站到对现场操作人员技术交底并跟踪控制,严把质量安全关,根据现场情况第一时间迅速反应,确保这一天两夜浇筑过程顺利完成。(图/文 何 佳)

[s]江北第二次浇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