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隧道公司】武汉市市政质监站领导对地铁蔡甸线四标项目开展市场行为及质量专项检查

时间:2017-05-04 08:51:57  来源:

  5月3日上午,武汉市市政质监站副站长蒲宇峰组织地铁集团质安部、地铁建设总部对隧道公司承建的地铁蔡甸线四标项目进行了市场行为及质量专项检查,重点检查车站、盾构工区实体质量及市场行为规范落实情况。检查过程中,蒲站长对项目部内业资料管控、盾构区间施工质量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工程项目在与央企同行竞争中做出样本,树立本地企业市政品牌。项目部全体职工将严格按照高标准、严要求,为今年6月份住建部的检查作好充分准备。

  此前,4月26日,地铁蔡甸线四标凤~蔡区间百环验收已获得各参建单位及监督部门一致通过。5月2日,隧道公司经理杨新、总工程师蔡兵华一行陪同地铁集团副总经理姚春桥莅临蔡甸线第一条盾构始发区间现场进行考察。(刘海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