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机械化公司】召开2017年5月生产调度会

时间:2017-05-05 08:52:29  来源:

  5月4日,公司生产经理匡文亮主持召开了机施公司2017年5月生产调度会,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朱红西,总经理邱宏胜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工程管理部汇报4月份各在建工程生产情况及5月生产计划,各基层单位及时反映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5月生产计划进行表态,各部门负责人汇报部门月度工作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主要领导就分管工作对各基层单位提出意见及整改措施。

  随后,公司总经理邱宏胜根据4月生产完成情况,安排部署5月生产计划。他指出,一要提高管理水平,注重过程管理;二要加强合同管理;三要安全文明施工全面提升;四要质量管理不放松。

  公司董事长朱红西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4月份各项目的完成情况,特别是4月15日雄楚大街改造工程GA匝道通车、4月20日森林大道主线完成沥青摊铺、4月25日南湖连通渠书城路桥梁完成刷黑并开放交通。他强调,5月的生产计划任务各项目要严格按要求完成,而后针对公司今年14亿的生产任务,从四个方面作出了要求:一要强力推进生产管理,应对大生产态势;二要抓好经营细节,打造经营铁军;三要选用好年青人才,为公司发展储备力量;4要提倡高效率工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好经营细节,打造机施铁军部队,在抓效率的同时也会注重质量管理,为市政机施树立良好的形象,打出属于机施的胜仗!(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