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汉孝高速白水湖特大桥开始桥面混凝土铺装

时间:2017-05-07 08:53:37  来源:

  5月4日,路桥公司机场二通道S9标汉孝高速白水湖特大桥右幅桥面铺装混凝土浇筑顺利开始,这标志着该项目桥面铺装施工正式拉开大干快上的序幕。为保证首次桥面铺装混凝土的顺利浇筑,项目部采取事前、事中、事后三步控制。事前编制详细的桥面铺装施工方案,并组织现场施工员、作业班组进行技术交底;事中施工员组织人员、材料、设备逐一到位,并在施工现场旁站,确保了施工生产的有序进行;事后及时覆盖洒水养生,严禁车辆等上路行走,保证了施工质量。

  该项目于4月12日顺利完成最后一根桩基施工,于4月底完成了B匝道现浇箱梁施工,正式进入桥面施工阶段。桥面混泥土铺装的开始,标志着工程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8月底通车目标争取了有利时间。汛期将至,为抢抓5月份施工黄金期,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克服各种困难及不利因素,坚持昼夜不间断施工,合理调节人员、精心组织生产,稳步高效推进施工进度。5月3日,集团总经理黄兆义冒雨来到机场二通道九标施工现场,突击抽查项目实施情况,对现场进度和管理情况表示了肯定,并要求项目部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促进汉孝早日贯通。

  黄总与孝感市临空经济区工委书记李明辉来到机场九标与孝汉大道连接处,洽谈白水湖特大桥孝感拼宽段实施方案。汉孝大道武汉段联系着武汉、孝感两市,横跨东西湖、黄陂两大区。原设计图纸中没有通往东西湖区的匝道,为了东西湖区与汉孝大道相接,提前做好机场周边路网谋划,路桥公司在没有施工图纸,没有正式合同,没有工程拨款的情况下,积极与东西湖和孝感方面联系,预留与东西湖连接匝道,拓宽汉孝大道路段,为避免重复施工,早日实现机场二通道与东西湖和孝感互通践行社会责任。(段志磊)

IMG_20170504_143247.jpg

IMG_20170503_1131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