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桥梁公司】光谷T1有轨电车项目召开保通车目标动员会

时间:2017-06-26 09:07:23  来源:

  6月22下午,桥梁公司有轨电车T1项目部召开了保通车目标动员大会,公司领导集体出席了会议。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及部分分包单位代表参会。

  依据甲方最新要求,要确保有轨电车T1线7月15日几字型路段通车;8月15日关山大道具备运营条件;9月15日全部完成。现场如战场,重任当前,为确保节点目标的完成,项目部对完成节点目标的剩余工作量作了具体分解布置。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田志武在会上明确提出要求:一是高度认识目标的严峻性、紧迫性及不可协商性。二是调动投入一切资源、人力、物力、财力,打破常规、协调配合、统筹安排,确保节点目标,没有回旋的余地:三是抢抓工程进度的同时,质量、安全、文明施工都丝毫不能松懈。四是各分管领导、部门要全力配合,上下一心,积极促进项目推进,不打折扣,完成任务。公司总经理沈培荣也强调,大家必须认清形势,坚定信心,锁定目标,不动摇。要多措并举,上下联动,确保目标的完成。不能因为进度牺牲质量和安全,尤其要注意夜间施工。

  节点目标能否顺利完成关系到桥梁公司整体声誉,对公司二次经营也有着深远影响,与会的分管领导也作了相应要求。时间紧、任务重,如何确保打好这一仗,圆满完成这一艰巨任务考验着全体战斗在项目一线的“战士”。全体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分包单位纷纷表态,坚决完成任务。(图/文 罗艳 陈宏强)

[s]159A26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