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桥梁公司】武汉城投集团董事长金国发等领导调研解放大道下延线工程

时间:2017-06-26 09:08:08  来源:

  6月22日上午,武汉城投集团董事长金国发,副总经理林驰,武汉桥建集团总经理朱明刚等领导调研桥梁公司承建的解放大道下延线5标桥梁工程现场。

  调研组对工程的进展情况、工期安排及拆迁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桥梁公司董事长田志武陪同并一一作答。本工程为跨河桥梁工程,受汛期影响较大,是整个解放大道下延线的关键节点工程,也被列入城建重点督办项目,前期受征地拆迁影响,进场时间较晚,项目部在汛期来临前加大各项水上施工措施的投入,提前一个月顺利完成所有涉水的下部结构,正全面开始上部结构施工。金董事长盛赞桥梁公司是能打硬仗的队伍,向桥梁公司对工程的辛勤投入表示感谢!

  截至目前,解放大道下延线工程已完成受汛期影响的全部水下工程,预应力现浇混凝土箱梁完成一联混凝土浇筑,最大跨径的一联现浇混凝土箱梁也将于本月底完成混凝土浇筑工作,钢箱梁施工部分已完成所有水中顶推平台的搭设。钢箱梁制作正抓紧按计划进行。(图/文 罗艳 方荣)

159A2523 副本_副本.jpg

[s]解放大道下延线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