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桥梁公司】江北快速路新河段项目江岸段提前完成“6.30”节点目标

时间:2017-06-29 08:42:40  来源:

  6月28日下午1点,桥梁公司承建的江北快速路新河桥项目江岸段主桥拱座左幅第三节7.5-14米开始浇筑,右幅第三节在当天夜晚11点半也顺利开始浇筑。在新河桥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提前完成了主桥拱座施工不受长江水位影响的“6.30”节点目标。

  继黄陂段主桥拱座成功浇筑完成后,面对近期连续上涨的长江水位,项目部全体施工管理人员每天都在与水情赛跑。项目部日碰头会严格落实当天施工计划,尤其是受水位影响的两个主桥拱座,从人、材、机三方面合理调配监控,24小时轮班作业,通过有序完成日目标来确保月目标。公司领导班子在田志武董事长的带领下,靠前指挥,轮流值守在项目部,第一时间协助解决问题。

  江岸段“6.30”目标的提前完成,标志着新河桥后续施工由下部结构全面转入上部结构,后续作业不再受长江水位的影响,也为年底主桥合拢目标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文赵良壮 何佳)

[s]微信图片_201706282155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