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道排公司】大汉阳地区现代有轨电车试验线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17-06-29 08:43:09  来源:

  6月27日下午,由道排公司承建的“大汉阳地区现代有轨电车试验线工程”单项工程竣工验收大会,在汉阳有轨电车总项目部成功召开。在武汉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的监督下,由参建的12家单位联合组成验收小组,对现场实体、相关资料情况进行严格检查,经过充分讨论后一致同意大汉阳地区现代有轨电车竣工验收。

  该工程的顺利验收,填补了集团在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基地建设以及轨道工程领域的空白,标志着华中地区首条现代有轨电车即将投入试运营,已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

  大汉阳地区现代有轨电车试验线工程位于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线路西起黄陵官莲湖东侧,沿凤凰大道、硃薛路、全力三路、后官湖大道、车城西路和沌阳大道走行,终点位于车轮广场。路线全长16.852公里,全线共设车站23座(预留车站1座)。(王浩)

QQ图片验收_副本.jpg

  (现场查勘时,工作人员试乘有轨电车。)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