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外埠公司】荆门北高速出入口综合整治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时间:2017-07-10 08:44:36  来源:

  由外埠公司承建的荆门北高速出入口综合整治工程,2016年3月开工,经过紧张的施工,克服工期紧、协调情况复杂的困难,于2017年7月6日在荆门新南方宾馆组织了竣工验收会议,本次竣工验收会议由荆门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主持,参加本次竣工验收会议的有业主、设计、勘察、监理、施工等五方责任主体,荆门住建委、荆门建管处、荆门质监站等政府管理部门,荆门管廊公司、园林绿化管理处、市政公用处等全部的接管单位,本工程在荆门市2016年开工的四个重点工程中,率先一次性通过了多方责任主体与接收单位的验收,这标志着本工程的施工任务全部完成。

  本工程验收小组对工程实体进行了细致的实地抽查与检测,认真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各接管单位的检查意见与建议,仔细查看了工程竣工资料。经验收小组综合审查评定后,各方责任主体、政府管理部门、接管单位一致认为本工程建设程序规范、验收程序合法、工程实体质量及感观质量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竣工资料齐全,竣工验收合格。此工程的顺利验收为集团公司进一步拓展荆门市场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