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隧道公司】武汉化投董事长周汉麒一行莅临北湖泵站项目部检查指导和慰问工作

时间:2017-07-10 08:45:19  来源:

  7月8日上午,武汉市化工新城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汉麒一行来到北湖泵站扩建及北湖大港改扩建工程施工现场,在武汉市政集团隧道工程公司经理杨新等领导的陪同下慰问高温天气下挥汗如雨、奋战在施工一线的人员,对有关防汛、工程安全和防暑降温等工作做了检查和指导,并将慰问物资一一发放到工人们手中。

  周汉麒董事长及公司杨总一行先后查看了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和防汛应急抢险准备情况,了解工程项目部高温天气下所采取的安全防护措施及职业健康保护手段,向全体管理及施工人员为北湖泵站改扩建工程的建设而勇战高温、辛苦劳作表达了诚挚的问候。

  慰问中,周汉麒董事长要求北湖泵站项目部积极做好防汛相关工作,在高温天气下必须合理调整施工作业时间,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努力做好现场食宿卫生工作,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抓好建设工程质量和进度。

  据悉,北湖泵站扩建及北湖大港改扩建工程现场临近长江,防汛形势严峻,该项目部防汛值班人员30人已全部到位,备齐防汛器材和设备,并拟定汛期值班表,24小时轮流值班检查工程范围内可能发生的险情,值班人员每1小时汇报一次水情。同时公司距北湖泵站20分钟车程的九峰渠项目部50人防汛小组随时待命,确保汛期大堤安全。(图/文 张耘华 宋秦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