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化工新城公司】有轨电车T1T2示范线指挥部荣获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时间:2017-07-10 08:45:45  来源:

  近日,湖北省总工会传来喜讯,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东湖高新区现代有轨电车T1T2示范线工程指挥部荣获2016年度湖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这是继去年指挥部获得武汉市“工人先锋号”后的又一殊荣。

  指挥部自2014年底成立以来,始终把创建“工人先锋号”作为带领员工拼搏赶超的重要形式,两年多来,我部积极开展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劳动竞赛等活动,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从公司的规划布置到管理理念,都积极按照人员配备标准化、管理制度标准化、现场管理标准化、过程控制标准化这四个标准化和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来运行,极大地推动了项目的进展和整体形象的提升。指挥部以抓好生产工作为主线,以竞赛活动为载体,以“安全、质量、文明、高效”为主体,围绕重点工程建设创优质量、创高效益、创新技术、创低能耗,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生产潜能,强化精品意识,确保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工作,力争在重点工程的竞赛活动中打造精品工程,为实现通车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次奖项是湖北省总工会对指挥部大力实施队伍建设,积极打造企业文化所取得成绩的肯定,极大鼓舞了全体员工的士气,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立足本职、尽责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