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桥梁公司】江北快速路新河段项目生产防汛两不误

时间:2017-07-10 08:46:47  来源:

  近期,长江1号洪峰安全通过武汉段,全市汛情形势略显好转,桥梁公司江北快速路新河段项目部在确保防汛不受影响的情况下,加快安全生产步伐。

  目前,项目部防汛组采用三班倒制度,分早、晚、夜三班在江岸堤口和黄陂发展路口两个值守点值班,各值守点由一名桥梁公司职工和三名工人组成,三名代班领导轮流值班。每个值守点都配备了通讯录、值班表和值班日志,确保汛情的及时反馈;矿泉水、泡面和医药箱等物资的配备保障值守人员的饮食安全。防汛工作暂时无忧,安全生产脚步不停歇。江岸段和黄陂段路基24小时不间断施工,截至目前,黄陂段路基和江岸段路基施工进展顺利,进土质量与数量均符合要求。共计8个后锚浇筑完成2个,第3个正在加紧施工。江岸段和黄陂段盖梁浇筑全面完成。(图/文 徐魏 刘玉莹)

[s]盖梁最后一片的浇筑——徐魏.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