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机械化公司】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冲刺目标

——雄楚大街改造工程召开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生产布置会

时间:2017-07-10 08:47:12  来源:

  7月8日下午3点,雄楚大街改造工程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生产布置会在光谷大道南延线项目部召开。

  根据市重点办与业主要求,雄楚大街(楚平路-三环线立交)改造工程需在6月30日前完成全线机动车道第三股辅道、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的建设。雄楚各标段积极响应,通力合作,攻坚克难,日夜拼搏,努力克服中心城区施工的各种困难,包括征地拆迁、管线迁改、电力隧道、珞雄路上下桥匝道施工、天然气升级改造等影响;同时各个标段加大机械、人员投入,迅速掀起生产高潮,保证了节点目标的顺利完成,兑现了雄楚大街改造工程6.30的工期节点承诺。

  会上,业主方光谷投资建设及市政集团管理公司等各方领导对于雄楚大街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批评与建议,同时对雄楚项目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布置与指导。市政集团副总经理、市政机械化公司董事长朱红西同志就目前的形势对雄楚改造工程各标段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参战人员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冲刺2017年下半年目标,做到上下联动,紧密联系,目标一致,解决问题,同时积极响应业主,落实相关部门的具体要求,抓紧收尾工作,特别是质量、文明施工工作不能落下。(王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