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武汉经开区建设局领导视察经济开发区12C2地块停车场项目

时间:2017-07-13 08:47:43  来源:

  7月10日下午,武汉经济开发区建设局局长余仕伟、副局长王新乐等领导一行莅临路桥公司经济开发区12C2地块公共停车场项目进行视察,项目经理刘冰陪同视察。

  在施工现场,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概况、施工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汇报,对工程的进度表示肯定。同时在项目安全、环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现场存在的电缆迁改问题,经济开发区建设局局长余仕伟表示,将协调相关单位予以尽快解决,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有利条件。

  目前,12C2地块停车场项目已进入结构施工的关键期,一区、三区均已开始大面积的结构施工。下一步,项目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加大场内管理工作,明确工作目标,为企业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陈文丽)

CgAGS1ll32uAFp_hAAQ2nNdNmAI5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