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汉孝大道实现全线贯通

时间:2017-07-13 08:48:27  来源:

  7月11日,随着马家湖互通D匝道桥最后一车沥青混合料的摊铺完成,汉孝高速实现全线贯通。

  该项目自6月28日进入桥面沥青摊铺阶段后,正式掀起全线贯通冲刺热潮。为确保路面工程质量,项目部始终坚持“标准化施工、精细化管理”的工作理念,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作业面。由于该工程施工断面多,交叉作业影响大,项目部有针对性性地制订了施工计划,通过科学调度设备人员和物资材料运转,釆取领导蹲点、注重过程控制,试验室和路面技术人员全面负责原材料质量的验收把关等措施,为沥青面层摊铺正常进行打好了扎实基础。

  在整个施工过程中,全体参战员工以公路事业部“拼搏赶超”劳动竞赛活动为契机,上下紧绷一根弦,紧扭一股绳,团结协作,见缝插针,抓住一切有利时机,抢睛天、战黑夜,经过14天的紧张有序施工,顺利实现全线贯通目标,为汉孝高速早日通车奠定坚实基础。(段志磊)

CgAGS1ll3_yAb3E0AASs8M_9imI69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