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机场改线项目主线桥下部结构全部完成

时间:2017-07-13 08:48:50  来源:

  截止7月10日下午5点,马家湖互通主线桥最后一片盖梁顺利浇筑完成,这标志着路桥公司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主线桥下部结构施工全部完成,全面进入桥面系和附属工程施工阶段。

  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主线桥桥长2007米,下构单幅有67个施工单元,而且互通处墩柱较高,设计双系梁,难度大。下构自2016年12月开始施工,项目部精心组织、细化管理,施工进度稳步推进。进入今年5月,项目部根据新的工期节点要求,重新优化施工组织方案,增加人力物力,并在夜间组织有效施工,经过50天的奋战,按计划顺利完成主线桥下部结构施工任务。

  主线桥下部结构的完成保证了整体项目的工期推进,增强了项目部全体人员的信心,为后续T梁架设及桥面系施工、现浇箱梁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步,项目部将一鼓作气,全面推进桥面施工,再攻新节点。(黄勤俭 邓思源)

CgAGTFllcSWAcK1JAASEbfd_YaA46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