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机施公司】南湖连通渠工程珞狮南路段完成沥青摊铺,预计8月实现通车

时间:2017-07-21 08:18:08  来源:

  经过前段时间的紧张施工,南湖连通渠主要节点位置工程已全部完工,7月20日,珞狮南路段路面沥青摊铺工作按计划进行。

  七月流火,江城气温不断刷新新高,连续多日超过35℃,沥青摊铺路面温度甚至高达160℃。机施公司二直属南湖连通渠项目部全体施工人员顶着高温、冒着酷暑,火力全开,奋力建设。多项准备工序的有序进行保证了施工质量和道路寿命:路面清扫、清缝以及灌缝,粘贴抗裂贴、喷洒乳化沥青,应力吸收层和摊铺沥青找平层等。建设现场,几台大型工程机械紧张作业,运送沥青的车辆也来回穿梭,工程进展井然有序。

  在沥青摊铺过程中,工作人员实时监测,及时跟进,对材料进场质量,铺设厚度和实施碾压的压实度情况都进行了实时跟踪监管和现场指导,严格把控路面沥青摊铺的质量。

  进入铺油阶段,标志着南湖连通渠节点位置改造工程珞狮南路节点进入收官倒计时。据了解,沥青摊铺完工后,后续工程主要围绕人行道重建、南湖岸边景观恢复开展。全部工程预计于八月完工,届时珞狮南路通行能力将大幅提高,沿线居民的出行阵痛也将解决。

  机施公司第二直属项目部坚持围绕打造精品工程目标,发扬市政机施“铁军”精神,严格遵循各项施工工序和安全要求,不断创先争优,奋力拼搏赶超,为实现“四水共治”夯实基础,为打造美丽江城城市名片贡献力量。(胡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