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成功摊铺水稳层试验段

时间:2017-07-28 08:38:11  来源:

  7月27日7时20分,由武汉市市政路桥有限公司承建的机场快速改线工程路道路面开始摊铺水稳层试验段,标志该项目已进入路面基层施工的崭新阶段,为后续道路路面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主线路基长2.567km。其中路面结构层为54CM水泥基层+18CM沥青混凝土面层。水稳碎石基层总量达11万余吨,计划施工周期40天,对项目总体工期影响较大。

  为确保水稳摊铺节点工期顺利实现,项目部科学组织、各部门与队伍密切配合,运输车来回不间断供料,两台摊铺机繁忙有序配合展开作业、四台压路机交替平稳碾压,整个施工现场繁忙有序实现了人机物料的高效和谐运作。此外,工程技术人员和质量检测人员严格执行“三检制”控制,在地表40多度的高温中,技术员用测量仪器科学观测水稳摊铺高度、厚度、平整度,确保了各项指标符合技术规范要求。

  目前,该工程的路面水稳层摊铺正在紧张有序施工,确保八月底进入路面沥青摊铺施工,为9月中旬全线完工而努力拼搏。(黄勤俭)

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成功摊铺水稳层试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