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军山第一大道主车道全线通车

时间:2017-07-31 10:28:09  来源:

  7月28日,路桥公司市政工程事业部军山第一大道(京珠高速公路--官莲湖路)拓宽及升级改造工程主车道全线贯通并开放交通,同时,今天也是武汉市第一条有轨电车正式运营的日子。

  军山第一大道起自京珠高速以南跨线桥,终至官莲湖路道口,是通往汉南区的主要通道。也是大汉阳地区现代有轨电车试验线的配套工程。该项目自动土开工以来,就与大汉阳有轨电车并肩作战。为实现与有轨电车同步通车的目标,一年来,项目部全体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克服重重困难,战高温,斗严寒,积极配合开发区管委会和大汉阳有轨电车项目,合理安排施工,按期、保质顺利推进工程进度,终于在目标时间实现通车。

  当市民们踏着平坦、整洁的军一大道登上崭新的武汉首条有轨电车,项目部全体员工感到了由衷的骄傲。未来的日子里,这条承载着市政路桥人辛勤的付出和对武汉未来更加美好祝愿的大道,将一直陪伴在有轨电车左右,与城市发展同行。(朱莹莹)

IMG_72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