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军一、棋盘岭项目发起收尾最后攻坚

时间:2017-08-10 08:38:06  来源:

  路桥公司军一大道拓宽改造升级项目、棋盘岭四路道路排水项目进入管线改迁、绿化收尾最后阶段,预计8月30日全部完工。

  两大项目自建设开展以来一直受到管线改迁协调问题复杂的因素干扰,严重影响工期推进,为确保建设目标,市政工程事业部一直坚持以主线为重点、连点成线、连线成片的项目建设方针,见缝插针,科学安排施工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行领导班子带班制,每日带队督导项目的建设工作并如实记录施工巡查情况,不定期召开进度、安全专题会,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全面分析,解决实质性问题。严格按照车都管委会要求,按期完成了两个项目主干道贯通的施工任务。

  目前,两大项目的天然气、绿化迁改、自来水管线迁改工作已全面启动,打响了8月30日全面完工的攻坚战。两大项目现场,处处车水马龙,机声轰隆,一派井然有序、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两大项目部全体成员集中力量,为今年市政事业部两大工程的顺利完工发起最后的冲锋。(叶源)

4444d0d0b235f3d113d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