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城建公司】东湖绿道二期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确保12月28日工期结点

时间:2017-08-11 08:39:14  来源:

  8月9日,东湖绿道一期劳动竞赛表彰暨二期劳动竞赛在武汉会议中心长江厅正式启动。武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述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城建公司30余职工参加了此次启动会。

  本次东湖绿道劳动竞赛总结动员大会会上详细介绍了东湖绿道二期工程进展,并通报了东湖绿道一期劳动竞赛中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武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述永表示,东湖绿道一期劳动竞赛表彰会充分调动了东湖绿道二期参建单位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最大限度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对把东湖绿道二期打造成让市民满意的“千年之作、传世经典”工程具有重要意义。她要求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发扬武汉城市精神,精细施工,追求卓越,创精品工程。

  东湖绿道二期全长68.8公里,目前已进入大规模建设阶段。城建公司负责的第三标段(森林道)线路长达19.22公里,力争9月底完成土方、块石、景石等进场工作。10月底保障大型苗木进场完成。

  作为东湖二期的主要参建单位之一,城建公司必将在接下来的劳动竞赛中发挥竞技精神,最大程度的提高施工效率,确保施工质量与安全,保证项目如期向市民开放,为武汉打造世界级绿道贡献力量。(陈弦)

IMG_0098.jpg

IMG_01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