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科研公司】中标钟祥市嘉靖大道、承天大道及校场路综合整治工程设计项目

时间:2017-08-23 08:45:50  来源:

  据钟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布,科研公司以第一名候选人中标钟祥市嘉靖大道、承天大道及校场路综合整治工程设计项目,中标工期60日历天。

  该项目是钟祥市一级框架路网的重要通道,包括嘉靖大道、承天大道及校场路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6.2亿元,路线全长约13.7公里,其中包含道路、桥涵、岩土、照明、交通和绿化等专业,并统筹考虑水电气管网、雨污水管网、综合管廊等配套工程。建成后将完善钟祥城区与枣潜高速、分当公路、234(237)国道以及城区各主、次干路网的交通连接,有利于促进招商引资、改善城区环境和提升钟祥市的基础设施建设。

  该项目专业众多,涵盖范围广、技术难度大,并涉及综合管廊属公司首次承担此类型设计。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一方面组织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设计团队开展工作,另一方面针对管廊设计开展大量的课题研究和组织技术人员参加学习与培训。公司还将聘请专家顾问成立方案评审小组,提供图纸校审和技术服务指导工作。

  此项目是公司近年来承接较大的工程,对于公司转型发展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有利于积累项目经验、提升技术质量水平和为发展新高度奠定坚实基础。本次中标也是公司在钟祥市场取得重大突破,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做大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