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路桥公司】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桥梁段主线左右幅T梁全部架设完毕

时间:2017-09-01 08:30:11  来源:

  9月1日上午8时许,路桥公司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马家湖互通主线桥左幅最后一片T梁顺利架设完成,标识着该工程桥梁段主线左右幅T梁全部架设完毕,为主线桥的贯通奠定坚实基础。同时,F匝道T梁也将于翌日全部完成。

  机场改线主线桥涉及钢混组合梁、现浇箱梁以及T梁等多种结构形式,施工顺序要求严格,T梁架设不能连续。为提高施工效率,保证节点目标,项目部多次倒排施工计划,细化到每天架设T梁的数量、部位、运输方案等。在施工过程中,每片T梁从起吊到稳稳落位,全程皆有施工员、安全员保驾护航,严格确保架梁安全。

  马家湖互通主线桥自3月8日开始架设第一片T梁,到全部架设完成不到6个月的时间。项目部通过采取增加制梁台座、制梁模板和架桥机、作业人员,合理增加作业时间,加强现场监督管理,设立奖罚目标等多种措施,顺利确保了这一关键节点的实现。项目部全体人员凝心聚力,拼搏赶超,奋力打造机场改线每天不一样!(黄勤俭)

机场快速路改线工程桥梁段主线左右幅T梁全部架设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