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程动态

【桥梁公司】江北快速路新河桥项目部特邀香溪长江公路大桥专家现场指导工作

时间:2017-09-05 08:35:06  来源:

  9月3日,由桥梁公司承建的江北快速路新河桥项目部特邀香溪长江公路大桥项目总监陈建毅、总工程师王同明对缆索吊施工进行现场指导,并召开了缆索吊施工风险评价会。航发建设公司副总经理谢模红、江北快速路总监周瑞祥等参与会议。

  江北快速路新河桥缆索吊施工现已进入关键阶段,8月初,项目部负责人吴义组织学习小组前往秭归香溪长江公路大桥学习缆索吊施工管理技术,参观香溪长江大桥缆索吊施工现场,向香溪长江公路大桥总监陈建毅及施工联合体总工王同民请教施工过程中的关键控制点管理及安全施工管理。为确保新河桥“9.15”缆索吊起吊工作安全顺利的进行,现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同时,特邀陈总监一行人至项目部现场进行回访。

  中铁九桥缆索吊技术负责人喻志金对缆索吊试吊方案汇报后,项目总工程华强在施工现场对缆索吊目前施工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王总及陈总监针对方案及现场情况,对目前尚需加紧施工的部位及后期手续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将吊装过程中需注意的关键部位如何控制逐一指出。(图/文 何佳)

[s]微信图片_20170905105707.jpg